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扎实开展价格研究审计工作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郑华
A+ A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构建科学合理的价格调查与研究工作体系,为采购部门提供专业的价格咨询及评审建议服务,帮助规避市场交易中的价格风险,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扎实开展价格研究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建立由审计、财务、采管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价格研究室工作组,采取“专兼结合”的方式,汇聚专业知识、业务知识对物资、服务、信息类采购提供专门的价格咨询和建议。

  二是完善价格研究流程。通过认真贯彻公司有关价格研究的文件精神,狠抓审批项目精简和程序简化,实现了程序规范简便、评审建议时限短的价格咨询及评审流程,大大提高了服务办事效率。

  三是建立价格信息库。按照“业务申报、分级分类、统一平台”的原则,收集2013年至2016年的采购项目单价,并及时对采购完成的合同价格进行数据采集,确保价格信息的及时性、实效性、广泛性和多样性,为评审建议提供可参考的历史数据。

  目前,价格研究室通过价格比对,市场询价、网上询价等方式,已扎实开展9项采购事项的价格评审建议工作,给出价格建议累计26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