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5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作了题为“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强力推动公司‘谋变突围’”的交流讲话,围绕如何理解和认识“五大发展理念”、如何贯彻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及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彭传新强调,在当前形势和背景下,全体人员更需要把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与当前工作尤其是完成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各级各线要千方百计抓目标完成,集中精力抓工作落实,着眼大局抓和谐稳定。

  会议邀请了四川省委党校教授吴少柏讲授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部分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