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纪实 > 正文

真情服务无止境

记云南曲靖麒麟区局市场部员工张玉平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小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涓滴之水终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他20多年如一日,8000多个工作日,寒来暑往始终如一,从未有过一句怨言。他就是云南曲靖市麒麟区局市场部的张玉平。

  20多年来,张玉平默默的奉献在卷烟营销的最前线,足迹遍布麒麟区的大街小巷和七个乡镇的120多个自然村,服务过3500多个零售客户,经手送达的卷烟达10万箱之多;区域内几乎所有零售客户都能说出他的名字。他用常人所无法承受的寂寞,在枯燥、单一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耕耘着,他把人生最宝贵的时间全部献给了自己所钟爱的事业。

  为推进婚庆促销活动,他跑遍麒麟城区大大小小承办婚宴的宾馆酒店,不时遭人白眼,扫地出门,但他毫不气馁,坚持不懈。记得有一次我跟张师去走访酒店,刚到酒店便吃了“闭门羹”,“你们的宣传资料我们已看过,目前暂无兴趣,请回吧?”“请给我10分钟,相信你一定会改变原有的想法。”只见张师步履稳健地走到总台,与总台主管寒暄起来,经过25分钟的宣传讲解,对方仍表示毫无兴趣,不肯签约。当时,我就说:“算了,走访下一家吧!”“小李,等等,我再试试!”时过一刻钟,他再一次敲响酒店主管办公室的门。结果还是让我们失望而归。第二天下午,张师走到我跟前,“走!小李,再跟我去一趟那家酒店。”我不耐烦地说:“张师,算了,别去了!不签算了!这些人,这么好的事都不愿意做,何必拿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呢。”“哎!小李,话不能这么说,我们是在为公司办事,在为消费者办事,没办法,忍一忍吧!”我抝不过他,只好再次跟他去了酒店。可结果却还是不如人意。到了第四天下午,张师兴冲冲地走到我面前,手里拿着一份资料,他说:“瞧!小李,拿下了,这家酒店终于被我签下了,我就说嘛,工夫不负有心人!”怎么回事,原来,第三天第四天他没再叫我,而是自己去找酒店谈了。是啊!工夫不负有心人!

  此时此刻,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不由得想到,一个老烟草人,学历不高、技能知识不强,本着对烟草事业的热爱与执着的追求,让许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他用奉献激励着年青一代迈出坚定的步筏,去创造辉煌的明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