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纪实 > 正文

专卖战线斩荆棘 心系工作写忠诚

记江西星子县局副局长周林久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朱光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勤于动脑、善于动心是他治学的不倦精神,秉公执法、铁面无私是他工作的一贯作风,忠诚敬业、克己奉公是他做人的基本操守。自到江西星子县局工作以来,他以勤勉的精神,忠贞的情怀和清廉的操守化作实际行动,在专卖战线这一领域披荆斩棘,成效明显,赢得了组织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他叫周林久,现任江西星子县局副局长。

  爱岗敬业 勤勉书华章

  周林久同志到星子县局工作后,立马深入基层一线,熟悉了解市场情况,掌握一手资料,为大要案破获和星子市场净化付出了极大心血。

  去年12月6日清晨,在他得知一案件线索后,迅速召集稽查人员集合,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就赶到事发地——县城柳絮鹿苑审计局宿舍楼附近,面对狡猾的嫌疑人,他一边部署人员进行监控,一边同当地公安部门联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终于查获当事人沈某某非法邮寄假冒卷烟案件,当场查获非法生产假冒卷烟82条。共计涉案金额44460元。

  今年3月5日,在经过前期市场走访调查之后,他又有目的地组织了一次对所辖区的边际乡镇和县城的中心市场进行突出检查,当天一举查获9起涉烟案件,现场共查获涉嫌非法乱渠道卷烟26条……而像这样,奋不顾身、智破案件的场景,对于周林久同志来说,实在是太过稀松平常了。

  大爱无言 默默地奉献

  作为县局一名领导成员,周林久同志对群众始终怀抱着一种朴素的情感。在比较繁重的工作岗位上,他尽心尽力地干好本职工作,始终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 

  去年12月19日,天气特别寒冷,可就是在这样的日子里,他主动地和其他党员一起来到蛟塘镇敬老院,开展了一次“寒冬敬老送温暖”活动,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上了棉衣、棉被、取暖器以及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里为孤寡老人送上浓浓的温情,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烟草人带来的温暖,以此传递着星子烟草人温暖的正能量。

  今年4月30日,他又带领团员青年开展了一次以“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为主题的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当天上午,他和团员青年们一道带着牛奶等慰问品来到星子县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帮助他们打扫房间卫生,整理衣物,并同老人们促膝交谈,让这些老人们感受到了星子烟草人的热情、温暖和关心。而像这样,仗量鱼水深情,记录浓浓关爱的无私奉献之举,周林久同志一以贯之,常年坚持。

  淳朴忠贞 心系于工作

  自今年2月下旬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周林久同志带着一种淳朴的感情,心系于教育实践活动方方面面的工作。

  教育实践活动伊始,周林久同志就积极出谋划策,认认真真地参与到方案的制订和活动的安排中来,各项计划出炉后,他经常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下基层调研,深入浅出,把了解到的情况逐一记录在册,回来后认真分析,想出解决的办法;征求意见,亲自带队上门,无论是征求零售客户的意见建议还是征求县直单位或部门的意见建议,他都亲临现场,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开展活动,无论多忙,必定组织参与,确保效果;学习教育,追求高标准,不但自己带头作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文章,还时常提醒其他党员及时做好。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周林久同志几乎将全部身心都倾注在了工作上,他坚持原则,工作上追求“高线”,专卖各项工作勇争第一;生活上把握“底线”,严格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作风上坚持民主,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他好学上进,积极钻研本职所需的各种业务技能,发奋苦读,争取工作上更上台阶;他克己奉公,常年坚守在工作的最前沿,用心想事,用智谋事,用力干事,凭感情带队伍,以品德树形象,赢得了同事们的充分信赖与全力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