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纪实 > 正文

爱岗敬业的超市主任

记甘肃定西市安定区烟草公司解放路超市主任杨玉瑄
2014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明彦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甘肃定西市安定区解放路卷烟超市,一提起杨玉瑄这个名字,没有人不伸大拇指,都夸这她是以优质服务为本,以公司业绩为标,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好主任。

  杨玉瑄1987年参加工作,今年43岁,从该卷烟超市成立以来她一直担任安定区解放路卷烟超市主任。在这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烟草营销岗位上一干就是十几年。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出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注重个人修养,政治素质较高

  杨玉瑄始终把学习作为人生最大的乐趣,她清醒地认识到要做一名合格的超市主任,必须具备多方面的素质。于是她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知识;并通过自费参加了营销员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班。以学习促工作、在工作中抓学习,通过不懈的努力,她不断的增加着自己的知识储备。

  胸怀客户、优质服务

  白天,杨玉瑄安排好超市的日常工作后又奔波在市区各重点客户间送货、收款上门服务;晚上因为要值班,有时她领着放学后的儿子随便在小吃摊上扒拉几口饭又匆匆忙忙的去接班,在值班室昏暗的灯光下辅导儿子趴在床上做功课。一天的时间结束后,她做完一个营业员、母亲应做的事情后,她经常是累的腰酸背痛。晚上她躺在床上,常常问自己:“这么拼命的干,到底是为了什么?”辛勤的付出换来丰硕的回报,每当看到超市营业额大副上升,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后,她又会满足的笑了……

  杨玉瑄始终胸怀“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诺言,用春风拂面的微笑,来接待每一位顾客,“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我能为您做些什么?”是杨玉瑄经常挂在口边的一句话,迎来送往,忙碌交织中她在平凡的岗位上耐心地做着每一件看似细小却又不平凡工作。

  有一次下班后,她急急忙忙的准备为放学回家的儿子做一顿可口的生日饭菜,但这时电话响了起来,是一位老顾客,由于在晚间需要有会议招待用烟,现在急需要两条“软中华”。这时在她的心中产生了犹豫,由于工作忙儿子在家经常没有人照顾,经常是家门口小饭馆的常客。今天是儿子的生日,面对吃“怕”了外面饭菜的儿子,早在一个星期前她就答应儿子做顿可口的“长寿面”。但是现在,到底是儿子的晚饭重要?还是这位顾客重要?在她的心中产生了小小矛盾,这时“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这句话立刻浮现在她的脑海中,这时她连想都没有想就马上答应了客户的要求,急忙到超市取货,并在会议开始前及时将卷烟送到了会场,将烟交到客户手中,看到客户露出的满意笑容,她也欣慰的笑了。但当她拖着疲惫的身影回到家中,看到熟睡在沙发上的儿子时,她再也控制不住了,眼泪模糊了视线,她欠儿子的实在是太多了…… 

  扎实工作,赢得突出业绩

  她在工作上有一股“钻”劲,有一股“韧”劲,有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作风严谨,工作扎实认真,一丝不苟,说到做到,干净利落。具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

  2001年,她担任营业部主任以来,公司下达的营业额逐年提高,面对困难和压力,她不退缩,迎难而上,她先从市场调查入手,对市区各营业网点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查摸底,在此基础上,着手制定了详细、科学、操作性非常强的营销方案,组织员工勤跑、勤送,勤上门服务,凭着她的这股坚强不息的精神,硬是年年完成了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认可。2002、2003年,连续两年被县公司评为先进个人,她所负责的解放路超市2004被省局评为优质服务先进网点,2005年,其本人又被县公司评为先进个人,2006年解放路超市又被省局评“青年先进集体”。

  面对以上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杨玉瑄感到自己做的还很不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谦虚、认真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