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纪实 > 正文

张治明:安全重于泰山(图)

记重庆分厂制丝车间检修安全负责人张治明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刘焱秋
A+ A

车间副主任张治明认真记录检查数据

  烟草在线专稿  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副主任张治明作为此次车间检修安全负责人,自7月22日在检修动员会上接受这一任务以来,一直全身心投入到安全工作中。

  即使是在检修刚开始的第一天,检修项目相对较少,安全问题也相对较少的阶段,张主任也没有掉以轻心,而是不断在现场各个项目点检查。由于高温天气加之检修现场动火动焊,因此每次张主任从现场出来总是汗流夹背。

  付出总会有回报,在张主任的认真巡视和检查下,以前检修常出现的某些细小安全隐患都没有再出现,外协人员在操作上也没有违规现象。

  现在检修仍在继续,检修项目已不再仅限于一些“小动作”,例如更换叶线设备的传动大链条、皮带,对部分设备的小部件进行更换等。

  一些规模相对较大、操作相对复杂且涉及人员相对较多的大项目也开始进行了。因此安全问题也更加突出,张主任在现场的时间也更长了。有同事开玩笑说:“张主任,前阶段任务松的时候你都‘汗流夹背’,现在任务重了,你还不成‘落汤鸡’呀!”

  没想到,他却严谨地的说:“这有什么,安全重于泰山!车间能安全生产,流再多汗水都值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