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纪实 > 正文

李洪涛:唯有学习,才能走的更远

记辽宁凌源县局综合业务员李洪涛
2013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弓凤环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他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平凡的人,在普通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普通不平凡的工作。朴素的衣着打扮,平和的举手投足,亲切的音容笑貌,他就是我们身边的“涛哥”----李洪涛。

  他不仅负责我们凌源营销部门各种报告的撰写、数字汇总的工作,同时还负责送货部门卷烟的出库、入库工作。有卷烟出库的日子,每天清晨他必须第一个来到单位,第一个来到库房,来完成和送货员的交接工作。我们营销部门上班的日子他要上班,送货部门上班的日子他仍然要上班,他没有可以放松的节假日,也没有更多的时间陪妻子孩子,但他都无怨无悔! 

  综合业务员工作是一项复杂、辛苦、细致的工作。表面上看只是汇总一下营销部的材料,做好文件下发、通知的工作,每日还要重复简单、枯燥的卷烟出库、入库工作,但实际并非如此。在我们营销部门这里,“涛哥”每月都得及时汇总各种数据,上报各种材料,电脑桌前的日历上每天都记好了当日必须要完成的工作,时刻提醒着自己。送货部门那里,每次卷烟的出库与入库,他都严格把好卷烟入库验收和出库清点关,做到卷烟出入库手续,不能出现一包卷烟的缺失。

  我们烟草营销部和送货部将近30名员工,谁有什么事,都要麻烦“涛哥”。“‘涛哥’今天帮我盯一下商定量”,“‘涛哥’我的电脑又不好用了”,每天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涛哥”这个,“涛哥”那个,但是每次“涛哥”都不厌其烦,笑嘻嘻的为我们解决好每一件事。

  “涛哥”在成绩、荣誉面前从来不满足,在2011年营销中心举行的上半年和下半年的论文评比中,他都获得了优秀论文奖。他认为:学习是人生永恒的主题,只有通过在企业中不断学习本职业务,才能不断获得新知识,用新知识、新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增长自己的才干,才能向更新、更高的目标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