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律人律己担客服 任劳任怨犹未悔

记辽宁凌源市局营销部市场经理王铁铸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闫晓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为了保证卷烟配送会战的胜利,为了更好的完成卷烟销售工作,辽宁凌源营销部市场经理王铁铸在局公司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带领本市场部客户经理克服工作日少等重重困难,每天加班加点指导客户订购卷烟、宣传重点品牌等工作。

  他深切的知道领导好自己的团体,适时的了解、满足客户的需求、指导客户订购卷烟是市场经理责无旁贷的事情,也是确保卷烟配送“会战”胜利的有力支撑。

  在凌源党组和各级领导的指导下,他带领我们对痕迹化管理手册发放及重点品牌的宣传工作有条不序的进行,记得那是个刚下过雨的第二天,我们正常拜访零售客户,王铁铸经理在当日强忍病痛的情况下,对四合当片区进行走访,但是,就在走访的当中,突然,一位零售客户打来电话说卷烟和订购的卷烟不一致,要求客户经理进行核实。为了保证客户满意及卷烟订购的积极性,王铁铸经理当机立断,对该客户进行拜访,但是,由于刚下过雨,农村路又窄又是泥,车行驶起来很不方便,机动车很难在拜访路线上行进,为此,他当时下达下车拜访的命令,就是走着踩着泥,也要到客户那里,我们步行几余里终于赶到了客户的家中,迎接我们的是客户歉意的笑容与话语:“王经理,真不好意思,是我们点错了,累您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王经理呵呵一笑说:“你们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奖励啊!都没关系,呵呵!”

  回来的路上,望着路上蹒跚而行的王经理,我真的想和他说不用这么辛苦,但是我看到的不只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希望,难道我不为有这样的经理而自豪,不为我们企业有这样的员工而骄傲么?

  企业的发展需要这样的员工,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我们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我相信:有这样一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员工,我们的企业一定能走得更快、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