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我的师父(图)

记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甲班2号机机长黄泉
2013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冯阳剑、张玲玲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我眼里,我的师父是一个勤劳,有责任心的人。

  他非常看重机台上的卫生,打扫的一尘不染。上班时,他一直奋斗在生产第一线,偶尔休息也就是去抽根烟,提提神。同时,他深知“产量是企业的生命”,争取时间继续创造产量奇迹。

  师父懂得安全对于生产第一线的重要性,也了解我作为新手不熟悉设备,所以经常会提醒我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发生安全事故。他常说,“其它的不管,发生安全事故是自己受罪”。

  师父还是一位学习型职工,他接触现有的卷烟机型时间也不长,有时候我问的问题他也不知道时,他总会很乐意去请教别人,然后再回来向我仔细讲解。

  这就是我的师父,重庆分厂卷包车间甲班2号机台机长黄泉,一个勤奋、踏实的好员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