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四川中烟宽窄智慧物流公司获行业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陈静
A+ A

近日,四川中烟宽窄智慧物流公司建设的宽窄智慧互联网运力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通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及专家评审,获得了烟草行业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

网络货运经营是指物流运输企业利用互联网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是道路货物运输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一方面有利于充分整合运力资源,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力车辆配载和使用效率;另一方面有利于物流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提高运行绩效。

据悉,宽窄智慧互联网运力平台针对运输市场特点和行业物流运输要求,进行系统设计建设。通过市场化的标准价格体系、规范化的网络采购体系、数智化的运输过程精准管控,实现运输服务的提质增效。

宽窄智慧物流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坚定以互联网运力平台作为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契机,在运行中不断优化、迭代、升级,以服务社会车辆驾驶员群体、服务烟草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为目标,以整合使用行业工业企业返程运力资源为重点,实现优质运力资源的行业内循环和社会大循环,打造物流运输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绿色低碳的生态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