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云南烟草商业与红塔银行开展"烟草数字化+产融结合"合作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与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烟草数字化+产融结合”框架合作协议,确定在当前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和专业优势,通过紧密合作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围绕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建设一流产业银行等主题共谋发展新篇。

近年来,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国家局的相关部署,云南省局(公司)与红塔银行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建设了“一站式烟农服务平台”等产融结合的示范性项目,以惠农“香叶贷”、惠商“香悦贷”为代表的创新产品已经累计完成授信逾100亿元,惠及受众20余万人次,为云南烟草产业稳固“第一车间”、保障优质供给提供了积极保障。同时,红塔银行以深耕产业链金融服务为契机,在“十三五”期间明确了发展战略,完善了治理体系、提升了经营指标、增强了发展底气,以“科技银行+产业银行”为发展目标的“全国一流产业银行”初具雏形。

此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资源共享、新型基建、业务创新、供应链金融以及产业运营服务和数字烟草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探索新时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新路径、新模式,畅通产业信息、数据、金融的体系循环,探索打造全产业链生态体系,进一步挖掘产业内生增长的动力和活力,为新时期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