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首批精益课题项目初显成效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磊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通过组织命题与自主选题相结合的方式,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第一批精益课题项目的立项工作现已全部完成,并初显成效。

  此次申报及立项情况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采取全过程项目管理,形成了实现目标的有力支撑。二是通过“倒算差距”的项目立项、“倒推原因”的项目策划以及“倒逼实效”的项目实施,形成了管理提升的可靠抓手。三是以群众性改进活动为抓手,将管理改善成果固化为企业标准和员工行为,形成了全员改善的重要平台。

  据悉,首批精益课题项目共有76项,其中,降本增效类34项、完善机制类23项、创造效益类5项、重点任务类14项。下一步,江西中烟将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健全完善分级立项机制,不断提升考核杠杆利用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