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发明一种烟草卷接机排尘装置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8月3日,由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一种烟草卷接机排尘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烟草卷接机排尘装置,包括主体,主体由放置腔、第一处理腔和第二处理腔组成,第一处理腔的顶端表面设置有第一风机,且第一处理腔的内腔顶端设置有气管,第一处理腔的内腔底端设置有第一过滤板,该第一过滤板通过静电除尘棒与出气管连接。据称,该烟草卷接机排尘装置,采用设置有放置腔、第一处理腔和第二处理腔,第一处理腔内部设置有第一过滤板,第一处理腔外部设置有第一风机,相互配合使用,两个风机的一吹一吸,有效的对烟草里的灰尘进行处理,增加了烟草的质量,提高了烟草的口感;整个装置,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实用性强,除尘效果好,保护环境和工作人员的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