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扶贫领导小组到景洪市调研“兴边富民”工程项目情况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25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巡视员、工会主席许泽带领公司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到西双版纳州景洪市调研“兴边富民”工程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并与景洪市政府签订了2016年帮扶项目协议。

  调研组一行到景洪市第三小学现场查看了2015年的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并认真查对项目验收报告和资金台账。在云南省“兴边富民”对口帮扶工作中,云南中烟统一规划、统筹资金、集中投入、有序推进,自2004年以来投入1760多万元先后援建景洪市干坝小学、荒坝小学、前卫小学、第三小学等项目。特别是自2009年起,连续7年对口帮扶景洪市第三小学,共投入资金1310万元,使原来的破旧小学变为一所校舍齐全、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学校,为促进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云南中烟应有的贡献。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2016年对口帮扶的景洪市勐养镇中心小学建设项目。2016年,云南中烟将投入200万元资金,帮助勐养镇中心小学改善办学硬件设施,切实解决该校运动场及录播教室教学设备办学条件难的问题。

  许泽表示,“兴边富民”工程是云南省为“巩固边防、睦邻友好、兴边富民、维护稳定”而做出的一项意义深远的决策,云南中烟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重点实施好保山市施甸县布朗族整族帮扶的同时,继续开展好对口景洪市的“兴边富民”工程援建工作,加快边疆地区发展步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