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省局QC小组活动取得新突破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平谷召开了烟草行业(商业)第二十七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选送的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烟用醋酸纤维滤棒定性鉴别方法的研发》、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宣威复烤厂《刷子摩擦式除尘布袋清洁机研制》两个QC成果,喜获全国烟草行业第二十七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三等奖。

  近年来,该省局(公司)高度重视精益管理,把QC小组活动作为推进精益改善的重要抓手,从建机制、抓培训、带队伍、出成效等方面全力推动QC小组活动广泛深入开展。2016年5月份,省局(公司)组织召开了第二届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成果发布会,经过预审、发布评审,从各单位报送的68个QC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4个。对获得一等奖的3个成果给予推荐到国家局参加行业第27届优秀QC成果评审,其中两个成果获得行业三等奖的好成绩。对评审得分排名前20个优秀QC成果推荐参加云南省质量协会评优。其中,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创智QC小组、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拓荒者QC小组被云南省质量协会推荐参加中国质量协会2016年度国优小组评选,参评的20个小组均获得云南省质量协会授予的“云南省2016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实现全公司QC小组活动参加省优、国优成果评选的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