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2016年烟草联合试验品种特征特性表现充分(图)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站 作者:钱国双
A+ A

  烟草在线据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站报道  2016年,云南玉溪中烟种子公司与全国10余个省市烟区及卷烟企业开展烟草品种联合试验,目前,各参试品种烟株已进入封顶期,长势正常,品种特征特性表现充分。

  7月7日至13日,玉溪中烟种子调研组前往红塔集团技术中心红塔区试验点、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试验基地及相关烟区查看了CC27、PVH1452、云烟116等试验品种及MSK326、云烟99等烟叶生产品种大田生长表现,调查相关性状,收集了图片资料,与相关负责人就品种适应性进行了交流。

  据悉,通过调研,加深了与试验单位的合作交流,了解了烟区的具体需求,全面掌握了试验品种在各烟区的表现情况,为新品种推广提供了科学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