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制丝车间一QC成果被列入《烟草行业推广应用QC成果目录》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张成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传来喜讯,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制丝车间QC成果《排潮风机自动清洁装置的研制》被筛选为可在行业内广泛普及应用的成果,列入《烟草行业推广应用QC成果目录》推荐给全国各单位QC小组借鉴应用。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和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切实发挥质量管理小组在降本增效方面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的优势,国家局组织专家从近年来行业优秀QC成果中筛选出一批可在行业内广泛普及应用的成果,推荐给全国各单位质量管理小组借鉴应用,淮烟制丝车间《排潮风机自动清洁装置的研制》成果以其“小、实、活、新”的特点顺利入围成果目录。

  近年来,该厂制丝车间将QC小组活动作为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探索创新的主力军作用,迎难而上,抓住难题搞攻关、探准原因求对策,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支持,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创新创效之路,受到了肯定和称赞。

  下一步,该厂制丝车间将进一步学习掌握行业QC管理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行业创新和精益管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改善为动力,着力攻坚克难,力争再创佳绩,让QC工作为江苏中烟“建设时代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