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梗处理系统及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5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梗处理系统及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烟梗处理系统及方法,涉及再造烟叶加工领域,用以提高烟梗润胀效果。该烟梗处理系统包括电子秤和处理部件,所述处理部件具有用于装待处理产品的容置腔以及与所述容置腔连通的气孔;其中,高温高湿气体能经由所述气孔进入到所述容置腔中。上述技术方案,蒸汽由烘道振槽底部通入,与烟梗充分接触,使烟梗水分达到均一,纤维结构充分膨胀。据悉,利用该技术将洗梗后的烟梗原料经过高温高湿处理,可以使水分均匀吸收到烟梗原料内部,同时使烟梗纤维得到充分均匀的润胀,为后续的提取和制浆工序提供稳定的原料,增加浆料的湿重以及提高梗膏浓缩液固含量的稳定性,具有较高的生产应用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