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开展原中央苏区对口支援工作调研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曾钰铭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对口支援原中央苏区建设,日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调研组赴赣州、兴国等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骄小学运动场和兴国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大楼项目建设情况,与学校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对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要求赣州卷烟厂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督促两个对口支援项目尽快完工投入使用。

  据悉,江西中烟始终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安排部署。近三年已累计投入3亿元用于省内33个县129个项目的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