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陕西中烟为贫困儿童送温暖(图)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陕西中烟官网 作者:胡振国
A+ A

  烟草在线据陕西中烟官网报道  冬天虽然寒冷,但不缺少温暖。11月5日上午,陕西中烟职工爱心志愿者顶着凛冽寒风,冒着弥天大雾,沿着崎岖山路,驱车3小时来到咸阳永寿县豆家镇中心小学,为贫困孩子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永寿县豆家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农村学校,在校学生以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学生为主,许多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添制不起抵御寒冬的物品。在了解这一情况后,陕西中烟机关工会迅速发出倡议,积极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中烟圆梦行动”爱心募捐活动,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物捐款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短短几天就收到323件棉衣、35双棉鞋、294本图书和3950元现金。

  在捐赠仪式上,陕西中烟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爱心助学是陕西中烟应尽的社会责任;他鼓励孩子们要发奋学习,在逆境中积极进取,做一个自立、自强、好学、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孩子们长大成才后,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现场向他们赠送了学习生活物资。永寿县豆家镇中心小学对陕西中烟给予学生的真心关爱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加倍努力工作,把学校越办越好,为国育好英才,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孩子们感动地说,谢谢陕西中烟对他们的帮助,一定好好学习,做一名有爱心的人、懂得感恩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