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QC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自主研发的“一种加料雾化介质自动切换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据悉,该厂制丝车间原来加料介质由喷嘴喷出去,靠气体(蒸汽、压缩空气)带动,系统比较复杂,要开好多阀门,要求操作技术熟练,品牌切换麻烦。通过技术主管、设备和电气人员等开展攻关,经过2014年上半年的努力,取得成效。现在,加料介质切换程序自动控制,不用人工操作,与生产牌号绑在一起,切换准确率100%,稳定产品质量,提高介质选择的准确性,具有实用性。2014年10月申报专利,2015年10月获得专利证书。

  据了解,该系统的研制,实现了加料雾化介质切换方式由人工手动控制到系统自动控制的创新,有效提高了雾化介质切换准确率和同步性;杜绝了操作人员出差错的概率,消除了潜在质量隐患,节约了空压消耗,达到了精益改善的目的;同时稳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走上内生增长、创新驱动的发展轨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