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中烟发明一种移动式气动加香加料装置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8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移动式气动加香加料装置。

  该发明装置包括小推车车体和罐体,罐体顶部设置有盖子,罐体左侧面固定有第一固定杆,第一固定杆通过第一转轴转动连接有连杆,连杆中部安装有联轴,连杆通过联轴转动连接有压杆,压杆的另一端固定在盖子的顶部;连杆的末端开设有槽,槽内卡有螺杆,螺杆上端安装有螺母,螺母位于连杆上方,螺杆的下端通过第二转轴转动连接有第二固定杆,第二固定杆的另一端固定在罐体右侧面上;罐体的上部连接有进气管,罐体的下部连接有出料管,罐体的下方安装有支腿,支腿设置在小推车车体上。据称,该发明利用压缩空气将香料压出喷洒在产品上,压缩空气源源不断、压力稳定,喷洒香料均匀,且不用人工给香料加压喷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