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颐中集团两科技项目通过山东中烟技术中心成果鉴定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山东颐中集团“滤棒中线胶检测装置的研制”、“高性能环保卷烟粘合剂基础乳液的研制”两科技项目顺利通过山东中烟技术中心评审鉴定。

  自2014年以来,颐中集团秉承“泰山”培育加注新元素,为客户满意创造新价值宗旨,以提升品质、稳定质量、降本增效为重点,围绕烟用配套材料展开了系列科技攻关,成效显著。此次鉴定,专家评审组对滤棒中线胶在线检测装置项目进行技术质疑与现场测试后,认为本项目将现代信息技术运用到烟用材料检测中,创新性地的融合了电容传感与密度检测技术,通过设计开发自动控制程序,实现了滤棒中线胶缺失的在线检测、报警、剔除、停机等功能,比传统人工抽检,具有检测作业快、检测精度高、实时性强、稳定可靠、操作便捷的优势,能有效规避中线胶缺失滤棒流入卷烟工序,一致建议项目成果在省工业公司推广应用。

  下步,颐中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科技研发,努力实现成果转化,为集团转型升级,助力“泰山”品牌提质增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