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烟草院获得七项专利授权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敬一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郑州烟草研究院申报的“一种卷烟主流烟气中焦甜香成分的分离方法”等7项专利日前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其中,发明专利“一种卷烟主流烟气中焦甜香成分的分离方法”,无酸性、碱性试剂加入,pH值无明显变化,且分离和提取效率高,所需卷烟烟支数量少,可作为一种筛查卷烟焦甜香成分的便捷方法;发明专利“一种木耳多糖烟用添加剂的制备及其在卷烟中的应用”,建立了简单有效、易于放大的木耳多糖提取工艺,并将木耳多糖应用于卷烟中,改善了卷烟的加工性能。同期还有“一种评价烟草保润性能的方法”“一种棒状制品的直径测量装置及其棒状制品旋转驱动组件”“一种适用于烟草叶片原位采样收集的手持式打孔器”等专利获得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