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局积极开展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作者:马心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局(营销部)积极开展了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为双联联系村康家集吓庄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也为他们送去了定西烟草的关怀和温暖。 

  康家集乡吓庄村小学距离县城40多公里,由于长期受地域、环境等自然条件制约,经济发展滞后,学校师资力量薄弱,教学环境恶劣。经过前期深入细致的摸底调查,临洮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捐款,为6名留守儿童和特困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学习文具、水杯、雨伞等学习用品及生活必需品,并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知识,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近年来,临洮县局(营销部)一直秉承“关爱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于双联帮扶、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地方社会公益活动,树立、维护了企业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和普遍认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