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充气式固体香料球及其制备法和在卷烟滤棒中的应用获公开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4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充气式固体香料球及其制备方法和在卷烟滤棒中的应用。

  该发明所述固体香料球的原料按重量份数比计由10~20份的糖料、10~20份的粘合剂、10~30份的填充剂、1~3份的保鲜剂、2~10份的香料和5~10份的水组成。据称,该充气式固体香料球由一定配比的糖料、填充剂、天然香料、粘合剂等,在高温高压下持续泵入二氧化碳气体,形成内部多细密气泡的疏松结构,有一定的硬度和脆性,可捏破并发出啪的声响,并缓释香气成分;该固体香料球在滤嘴棒的丝束成型过程中定位施加一颗或多颗,采用现有技术的通用滤棒成型工艺技术一次成型为一元结构滤棒或多元结构滤棒,再卷制成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