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2015年技术改造与创新理论应用培训班在郑州圆满结束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站报道  近日,烟草行业2015年技术改造与创新理论应用培训班在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圆满结束,共83人参加了该期的培训学习。

  该期培训为期7天,采取专家讲授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对象主要为省级工业公司技术中心或省级局(公司)科技处从事技术改造与创新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及相关人员,主要讲授烟草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技术改造与创新理论、技术方案撰写、技术成果申报等内容。

  创新是知识经济条件下企业应当具备的最基本的特征。培育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对于提升中国烟草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烟草行业意义重大。据悉,参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对行业当前的发展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自身在业务技能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