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中烟召开2015年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李小福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4月13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评审确定2014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和2015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审议研讨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研课题和2015年科技工作重点。全国烟草行业卷烟工艺方向学科带头人罗登山、烟叶栽培与调制方向学科带头人刘国顺等外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公司科技委成立三年来的工作。会议指出,公司科技委自2012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决策、咨询、评审等职能,积极投身到公司科技发展重大问题的研究、咨询和论证中去,在公司科技研发创新、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科技委的引领带动下,公司科技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主题,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打造中原突破的伟大实践中,有效发挥了科技创新的动力源泉作用,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为“黄金叶”品牌实现异军突起、后来居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科技委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科技委成员要发挥科研领军作用,紧跟科技前沿,强化创新驱动,努力以新姿态迎接科技创新的春天。一是聚焦产品,努力成为品牌发展的“助推器”。要紧紧围绕品牌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聚焦品类构建、结构升级和新型烟草研究,科学选定科研项目,提升产品核心技术,助推品牌创新发展。二是建好平台,努力成为科学决策的“智囊库”。公司科技委成员来源广泛,专业实力强,技术水平高,要在建好协同创新平台、精益研发平台和项目研究平台上充分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在推进技术创新向生产力转化、促进品牌发展上水平上科学决策、有力指导。三是完善机制,努力成为人才培育的“孵化器”。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和畅通人才成长通道,加速科技人才培养,促进青年人才在创新实践中快速成长;以调香人才培养为突破口,全面开展高端人才的选拔、培养和任用;积极营造激励创新氛围,促进人才脱颖而出、智慧竞相迸发,形成万众创新的新局面,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宣读了补充河南中烟科技委委员的通知,向新聘任的2名科技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河南中烟科技委成员,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技术中心班子成员和科技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