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德州市局召开第三届全市系统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德州市局(公司)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市系统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进一步推进全市系统群众性创新活动和精益管理活动深入开展。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活动成果12项。为加强对成果的评审和指导,特邀北京创源信诚管理咨询公司三位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发布会中,各QC小组认真讲解,详细作答,对活动过程和成果进行了多角度展示,取得了较好的现场效果。同时,评委组按照QC活动基本评审原则,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各个成果进行了细致审阅,对在材料总结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在课题选择、目标设定、要因确认、对策实施、逻辑关系、图表工具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QC活动要点的把握,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

  会议指出,本届成果水平及展现形式较前两届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在活动过程上也更加细致规范,但同时也存在着问题和不足。对于下一步工作,市局(公司)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QC活动的重要意义,推动该项活动在基层一线人员的普及;二要继续加强学习,借助参加中国质量协会QC诊断师专业培训的有利条件,通过专业的培训和学习提升自身QC活动能力;三要继续务实求精,以质量管理和小改小革的“小齿轮”推动企业管理进步的“大齿轮”,发挥QC活动的效用和价值。

  市局(公司)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级单位分管负责人,QC小组骨干成员等参加了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