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新疆卷烟厂举办优秀操作法开发评选发布会(图)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时琳/文、匡立成/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3月27日,新疆卷烟厂举办优秀操作法开发、评选发布会,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聪明才智,鼓励职工学知识钻业务,立足本职做出成绩,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不断发展。

  活动前期,评选活动组委会在各车间、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经过精心筹备,共推选出11个项目参加了发布。经过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和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卷包车间选送的《控制烟支空头优秀操作法》获得一等奖,其他项目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发布会结束后,新烟副厂长张嵘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度发掘有很好推广价值的优秀操作法项目,不断提升企业制造能力和创新水平,为加快企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各生产车间副主任、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及各部门员工代表近百人聆听了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