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打叶复烤烟叶前处理工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3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天昌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和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打叶复烤烟叶前处理工艺。

  该发明包括烟包开包、松散回潮、杂物剔除、等级纯化以及烟叶原料装包工序,其特征在于:首先根据烟叶原料的水分情况,确定烟叶原料在回潮间的回潮时间,对于水分小于16%的烟叶原料,通过回潮间回潮增加烟叶原料的水分后,进行烟包开包、杂物剔除、等级纯化,然后根据烟叶原料在打叶复烤企业暂存的时间及打叶复烤企业当地的空气相对湿度,确定烟叶原料的装箱(包)方式及暂存方式。据称,该发明相比现有技术具备有以下优点:1.可防止烟叶原料在水份含量较低时,在开包、松散、等级纯化过程中的造碎现象。2.根据烟叶原料的暂存时间,确定不同烟叶原料的暂存方式,防止烟叶出油、霉变,保证所存储的烟叶原料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