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获黔南州推动科教进步先进集体奖(图)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史锡洁、刘豫/文、史锡洁/图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3月18日,在全国科技人才活动日之际,中共黔南州委、州人民政府召开会议,授予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黔南州推动科教进步先进集体奖”称号;该厂“国酒香滤棒团队”、职工陈昌禄分别被贵定县委组织部授予“推动科教进步先进集体”称号、“贵定县优秀科教人才奖”。

  据悉,黔南州设立的“推动科教进步先进集体奖”旨在表彰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州知识分子政策、科技政策,科技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机制,对地方科教事业贡献突出的集体。根据《黔南州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初评、总评、审核,该厂因创新工作有成效、科技工作有特色、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有实绩、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大而获奖。

  在贵定县委组织部的评选中,经组织推荐、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初审、专家组评审、评选委员会评选,该厂集体和个人脱颖而出,获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