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平安出行 温暖回家(图)

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团委组织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解乌索赫
A+ A

西客站站点的志愿者合影

为出行旅客发放旅游地图

为出行旅客发放乘车时刻表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一张地图、一瓶水,一句问候暖人心。3月5日元宵节,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春运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

  “您好,我们是西昌烟厂的志愿者,这里是赠送给您的地图和矿泉水,祝您出行平安!”。在西昌市区西客站、高速路口及西宁高速路服务区,烈日叮射,劲风驰舞,人流熙攘。“娇子青年突击队”和“娇子青年志愿者”的鲜红旗帜迎风飘展,西昌分厂10余名青年志愿者正忙碌着为出行旅客提供服务。

  他们或为游客散发旅游地图和客车时刻表,或详细讲解“索玛花公益助学”宣传单,或递上一瓶瓶清凉解渴的矿泉水,其间都忘不了送上一句诚挚温馨的祝福语。感动中的旅客们也纷纷送上由衷的感谢:“元宵节都不休息啊”、“辛苦您们了”、“谢谢”……

  活动从早上10点钟一直持续到下午17点,志愿者们为过往旅客和行人赠送了1000余份地图、传单以及500余瓶水。 

  该分厂学雷锋活动得到了凉山州团委、凉山州交通局的充分肯定,凉山电视台也作了现场报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