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2014年深化交流合作成效显著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2014年以来,郑州烟草研究院深入推进与行业企业、国内科研院所和国际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对外技术服务和烟草科技交流平台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一是全力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密切合作,深入推进技术成果转化。与各级各类行业企业签订技术服务合同近三百份,合同金额较上年增长16.6%。与云南中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山东中烟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苏中烟组建“卷烟原料综合利用工艺联合实验室”,与河南中烟联合成立“河南新型烟草工程技术中心”,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搭建成果转化和运用的创新型平台。

  二是着力深化与国内科研院所的合作,凝聚高端科技资源为我所用。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访问郑州院,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干部职工投身科研、争创佳绩的信心和热情。邀请国内专家举行学术报告63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召开多领域学术委员会会议,进一步加强明确了各领域的工作重点和今后发展方向。

  三是持续高效推进国际合作,追踪追赶国际前沿。积极参与CORESTA组织各层面管理和学术活动,科研和检测能力得到国际同行高度认可。与菲莫中国、英美烟草、雷诺烟草、密歇根州立大学开展了深入合作研究;与韩国烟草人参公社中央研究院举办第九届烟草科技联合会议,双方合作与互信进一步深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