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福建省南平市局评出14个工作创新项目奖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林勇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2月24日,福建南平市局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创新项目评审会,聘请专家评委对全市14个工作创新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评委对14个参评项目进行了评分和排名,产生2014年度南平市烟草公司工作创新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8名。其中,《“123”烟草国土联合建设土地整理项目管理模式》项目被评为一等奖。该项目是烟基管理过程中,采用“123”即指“一主导、两统一、三联合”的模式,具体以地方政府为主导,项目业主由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承担,全面负责项目的实施和管理,统一规划立项、统一测量设计,联合投资、联合监管、联合验收的模式。该模式在烟草部门和地方政府联合实施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尚属首次,应用面积已达9863.7亩,有效地提高了联合建设项目设计水平、管理效率和资金利用率,同时为今后的联合建设项目起到了指导作用。

  此次评审会充分肯定各单位和部门在烟基管理、公开采购模式、终端建设管理模式、廉政风险防控、烟叶生产专卖内管、信息化精益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创新探索,很好地鼓励了企业创新工作者创新积极性,同时对企业今后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创新上水平和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2014年度南平市局共开展了30余项的工作创新项目,形成了独特的工作模式、方法、技术和措施等。所产生的工作创新成果经过局部示范和全区推广,并获得了国家局、省局领导的肯定。当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