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淮阴厂QC成果获江苏省“节能减排”发布会特等奖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嵆小路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在2014年江苏省“节能减排”专题发布会上,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卷包车间“奋进”QC小组的《封箱机烟箱回收再利用装置研制》课题成果荣获特等奖。

  近年来,淮阴卷烟厂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在日常的生产过程中,大力探索节能减排的方式方法,为国家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奋进”QC小组积极响应《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分公司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下达2014年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任务的通知》文件要求,制定QC课题,最终凭借其课题的广泛推广价值以及良好的节能环保效果,从41个QC成果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荣获特等奖。

  淮阴卷烟厂将继续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充分发挥QC小组的作用,使其成为企业优质、高效、节能活动的主体,为营造绿色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