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陕西咸阳市局九年资助200多名贫困新生迈入大学殿堂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魏锋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日前,共青团陕西省咸阳市团委与咸阳市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表彰了2014年度“希望学子-爱心与你同行”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先进单位,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榜上有名,荣获爱心助学先进单位称号。这是继“希望学子——爱心与你同行”启动以来,连续九年获得此项荣誉。

  从2006年开始,为切实帮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活动在咸阳烟草系统各县(市、区)局(分公司)各基层单位广泛开展,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弱势群体,为困难学子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愿我们共同伸出爱的双手,帮助贫困的大学新生插上理想的翅膀……”2014年7月30日,咸阳市烟草系统“希望学子——爱心与你同行”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启动,机关百余名职工现场为贫困大学新生捐款15490元,全市系统累计捐款5万多元。

  据统计,咸阳市局联系开展帮助贫困大学新生9次,累计捐款80多万元,帮助200多名贫困大学新生迈入大学殿堂,用烟草人的拳拳爱心回报社会,用真实的行动诠释了“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彰显了咸阳烟草“鼎诚咸烟,情注泾渭”的企业文化。

  同时,在咸阳市局(公司),有一支以青年职工为主体200多人组成的五支金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平常工作中,金叶青年志愿者小分队队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群众性学雷锋和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契机,坚持为困难零售客户和烟农服务,扶贫帮困、助老助残、保护环境、抢险救灾……,青年志愿者从成立至今开展爱心活动上百次,以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的文明新风,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满腔爱心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让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爱心精神继续传递,为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