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假烟贩子莫要跑 法院喊你缴罚款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学会网站报道 作者:张欣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学会网站报道  10月14日,重庆北碚区人民法院做出判决:准予北碚区烟草专卖局对刘某因贩卖假烟被处罚款7.5万元的行政处罚强制执行。10月18日,该法律文书送达北碚区烟草专卖局。 

  5月23日,北碚区烟草专卖局接群众举报,联合北碚区公安分局在北碚新城刘某的租赁房屋内查获南京(九五)等假烟合计99.9条,货值3.6万余元。北碚区烟草专卖局按照相关条例对刘某做出了罚款7.5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告知了其相关的权力和义务。北碚区局于8月29日和9月3日分二次向刘某送达了催缴罚款通知书,但刘某即没有申请行政复议,也未向法院起诉,但是一直拒绝缴纳罚款。为此北碚区局于9月23日向北碚区人民申请强制执行,经审查,法院判决准予强制执行。 

  据了解,北碚区局高度重视行政处罚后期执行工作,绝大部分被处罚的人员通过后期工作和努力基本上都能主动执行处罚,此次申请强制执行的情况在2014年尚属首例。为此北碚区局表示:请被处罚人员不要心存侥幸,抵赖是行不通的,法律不是儿戏,我们将坚决打击假烟贩子,维护卷烟零售市场的稳定,保护守法零售客户的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