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322-0326):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全球最大的烟草贸易展览会InterTabac和InterSupply再次被取消

被誉为全球最大的烟草贸易展览会InterTabac和InterSupply本定于2021年9月16日至18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然而,InterTabac展会的负责机构威斯特法伦会议中心集团日前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经与参展商和赞助商协商后,取消今年的两大展会,计划推迟至2022年9月15日至17日举行。

柬埔寨明令禁止加热烟草制品

柬埔寨国家禁毒管理局(NACD)已指示所有相关部委和机构立即采取行动,停止加热烟草制品(HTP)的使用和商业化。柬埔寨自2014年2月开始限制ENDS,但当时其指导方针并未涵盖加热烟草制品。

KT&G希望到2025年实现50%的销售额产自海外

KT&G希望到2025年实现一半的销售额来自海外。目前,KT&G 40%销售额的来自出口。该公司在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美国以及台湾地区设有销售子公司。2020年,得益于俄罗斯、美国和中东对其产品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的销售额从2019年的4.96万亿韩元增至5.3万亿韩元(46.8亿美元),增幅为6.8%,创历史新高。

古巴农民本烟季雪茄烟叶种植面积已超计划

比那尔德里奥省是古巴的主要产烟区。据悉,该省农民迄今已种植了16189公顷烟草,超过了目前种植季节15800公顷烟草的计划。到目前为止,农民已经完成了85%的采收计划。该地区收获的大部分烟叶都用于卷制高端手工雪茄,然后进行出口。

Bok-In Baek将在未来3年继续执掌KT&G

3月19日,KT&G公司在大田市举行了第34届年度股东大会,Baek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任期三年。Baek于1993年加入KT&G公司,在公司战略、市场营销、全球业务、制造和研发等核心业务方面历任重要职位。Baek是一位实干的领导者,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强大的规划和管理能力使公司的两大支柱电子烟和传统烟草产品实现了同步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