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云南省烟叶公司不断夯实争创“四个一流”基础

云南省烟叶公司召开2017年公司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09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烟叶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烟叶网站报道  2017年2月7日,云南省烟叶公司召开公司工作会议,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跃武作了题为《把握一个定位 争创四个一流 让企业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的2017年公司工作报告,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将是全省烟草商业调结构、提质量、促转型、增效益的关键时期,公司必须准确把握一个发展定位,争创四个一流目标实现。准确把握一个发展定位,就是为巩固云南烟叶原料保障体系优势地位,充分发挥好公司的“蓄水池”和“调节器”作用;争创“四个一流”目标实现,就是要坚持以精益管理创一流为基础,统领配方打叶、产品质量、个性服务创一流。

  会议明确,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公司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商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好生产、经营、技术、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任务实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管理促发展,让企业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一是把保持税利稳定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折不扣完成好省局(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三是把强化过程管理作为安全工作圆心,层层分解细化,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四是把狠抓生产工艺质量作为关键环节,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重点,抓好生产经营技术中心工作;五是把严的要求贯彻企业管理全过程,用实用好各项管理工具,不断夯实争创“四个一流”的基础。

  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刘士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公司全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责任压实任务,用贡献赢得信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着力做好生产、经营、技术、管理等各项工作,把握好一个发展定位,努力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任务实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管理促发展,让企业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为云南烟草商业做优做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时,会上由办公室主任吕友金传达了2017年全省烟草商业工作会议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