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甘肃省局对2017年烟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公司)组织召开了全省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该省2016年烟叶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烟叶工作任务。省局(公司)杨洪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6年全省烟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烟叶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公司)烟叶工作部署,严控规模,严格计划落实,规范烟用物资采购管理,深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进一步加强烟叶科技创新应用,认真做好特色优质烟叶研究与开发,持续推进精益烟叶生产管理,促进烟叶生产减工降本增效,烟叶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就2017年烟叶工作,杨洪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烟叶规模控制,严守计划红线。要深刻认识当前库存高、等级结构矛盾突出、资源配置市场化的烟叶生产形势,把烟叶生产建立在可靠的市场基础之上,切实围绕市场订单、布局调整、种烟主体优化认真做好2017年烟叶计划落实。要认真做好烟区地方政府的汇报、烟农的解释说明工作,进一步推进烟叶规模种植,要根据卷烟工业提报的计划、等级组织好烟叶生产。

  二要引导烟农增收,促进烟叶生产转型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行业五大发展理念,服从和服务于国家脱贫攻坚大局,切实提高对烟农增收重要性的认识。要通过精益管理做细主业、多元经营拓宽副业、发挥行业优势推进烟农扶贫开发、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考评等工作措施,助力农增收,力争用2到3年时间,率先实现全省贫困烟农脱贫。

  三要狠抓制度落实,切实加强烟叶工作规范管理。要高度重视烟叶规范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规范管理制度,强化规范管理监督工作,全面落实规范管理责任制,确保全省烟叶生产的平稳发展。

  省局(公司)烟叶处作了题为《严控规模狠抓规范 保持全省烟叶生产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全省2016年烟叶工作,分析了当前烟叶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从计划落实、现代烟草农业、烟叶精益生产管理、做好特色烟项目成果转化抓好“六项重点技术”应用、烟叶基层管理、烟农增收、烟叶销售等方面做了具体布置安排。

  省局(公司)计划、专卖、内管、财务等有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庆阳、陇南市局(公司)局长(经理)、主管烟叶工作的副经理(副局长)、各种烟县局局长(主任)、主管烟叶工作的副局长(副主任)以及全体烟叶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