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扎实开展不适用烟叶处理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波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为切实提高烟叶品质,优化烟叶等级结构,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做好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

  一是开展烟农培训。通过召开现场会让烟农明白不适用烟叶处理的流程及对烟叶品质提升的好处,增强烟农对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为优化烟叶结构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加强宣传指导。要求技术员逐户对烟农进行不适用烟叶处理技术要点的宣传和指导,统一清除4-6片脚叶,确保不入级的鲜叶不进入烤房。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要求烟叶技术员及时掌握片区内不适用烟叶处理开展情况,做到每天巡查一次,进行现场监督指导,看不适用烟叶处理是否符合标准和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四是严格责任考核。组织考核专班对各收购线的不适用烟叶处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格责任奖惩兑现,确保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