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强化督查考核确保2016年烤烟“严控规模”实现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切实做好2016年烤烟“严控规模”工作,云南师宗县各级各部门的领导干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的高度,站在关注民生的高度,认真对待今年新形势下的烤烟生产工作,强化督查考核,严格坚守红线,推动烟叶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烤烟生产严控规模专项督查组,对全县以严控规模为重点的烤烟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分公司全面开展机关科室、生产部门挂联督查,对烤烟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督查,挂联科室人员每人并拿出6000元专项资金对严控规模、品种纯化、合同签订三个重点环节进行考核,形成了机关科室与烟叶站点齐抓共管、全员参与严控规模的良好局面。同时分公司成立严控规模督查考核工作组,对烤烟严控规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考核。县委督查组共计督查严控规模2次,分公司督查组对各地严控规模工作检查考核3次,乡(镇、街道)、烟叶站也加大检查考核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措施,严格落实考核制度,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