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烟草公司召开烤烟生产精益管理培训会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灵杰
A+ A

  烟草在线黔东消息  为进一步导入烤烟生产精益管理理念,改善传统粗放式经营模式,减少生产过程无效浪费,推进烤烟生产向标准化、工序化转型,近日,贵州黔东南州局(公司)召开烤烟生产精益管理培训会。

  会上,烟叶生产经营部负责人组织参训人员深入分析全州烤烟生产现状和问题,并对每个细节提出可行性改进措施;精益内训师对精益管理基础知识、烤烟生产精益化管理概念以及行业精益生产案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会议强调,烤烟生产精益管理要紧紧围绕降本增效下功夫,以客户价值需求为导向,要引导全员参与,加大精密组织、精良技术、精干队伍、精细管理、精准作业、精确信息管理力度,推进我州烤烟生产向精益化转型。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精益管理内涵,筑牢思想基础。加强对精益理念宣传普及,大力营造“人人都是精益实践者、人人都是精益改善者”的良好氛围;二是扎实推行精益生产,转变经营方式。深入梳理和分析生产中存在浪费,以精良技术、精准作业、精细管理及精确信息为抓手,优化资源配置,简化作业流程,提升工作效益;三是深入挖掘精益潜力,促进转型升级。以开展“寻找浪费”、“我为精益献一策”等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全员精益积极性,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顶的全方位格局,促进生产经营管理持续优化。

  各烤烟县市分公司分管负责人、烟叶股长、站长,州局(公司)烟叶生产经营部相关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