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公司对师宗分公司开展数字烟叶建设和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网签操作培训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12月4日,云南省曲靖市局(公司)数字烟叶项目组和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师宗县局(分公司)进行数字烟叶建设和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网签操作培训。分公司班子成员;生产科全体人员、系统管理员;烟叶站站长、副站长、点长、合同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按照“立足两个点,联通一条线”的思路,建立“管控精准、应用高效、支撑有力、界面友好、应用场景广泛”的数字烟叶大数据管理系统,努力实现“一部手机管烟叶”。“立足两个点”就是立足工业需求和内控需求,“联通一条线”就是集植烟土地规划、烟农信息管理、合同签订、育苗、移栽、中耕管理、烘烤、收购、调拨等卷烟生产前端的全过程、全环节的基础数据联通,以移动端为载体,实现对烟叶生产、收购、调拨的信息化便捷管理。市局(公司)烟叶精准管理暨“一部手机管烟叶”应用项目组将逐一对各分公司有关人员进行数字烟叶建设和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网签操作培训。

  在培训会上,培训老师张林从数字烟叶建设情况介绍、平台建设及应用、种植合同全面网签、展望及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平台建设及应用——合同管理。通过移动互联、OCR(文字识别)、人脸识别、电子地图等技术与计划合同系统融合,实现种植合同申请、签订、调整、公示全程在线签订和管理。传统纸质合同与电子合同的区别;身份证户口册、申请提交、银行账号自动获取、烟站审核、地块落实、服务谁谁申请土地落实、数据推送、种在哪里何时审批审批多少:验证码注册、申请明细查询、审核公示情况推送;烟农——在线确认公示结果——国家局——合同审核推送——烟农——技术员——管理员;GPS勘察,确认实栽面积、确认灾情——线上调整——线上公示;合同调整用数据“说话”,代替传统的主观调整方式,更精确,更便捷。合同申请、签订、调整全程线上公示;建立申诉受理流程;建立问题合同预警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