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考核专业化分级确保烟叶收购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考核专业化分级,多措并举,落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了2020年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严格考核一卡通,实现相互监督。专业化分级现场记录考核一卡通(专业化分级确认表):单据由预约员、门卫、去青去杂检验员、定级员、过磅员、点长、烟农签字确认,实现相互监督。严格一张确认表,实现费用兑现依据。每家一张确认表,作为去青去杂和专业化分级人员费用兑现依据。严格现场记录考核,实现保管时间为15年。专业化分级现场记录考核一卡通,保管时间为15年。严格关口前移,实现过程管理。将烟叶收购关口前移,把专业化分级当做烟叶收购工作的一部分来抓,按照市局(公司)相关要求抓好烟叶分级工作,确保为烟叶收购打下良好基础。严格细化责任,实现精准划片分户。烤烟科技员实行分片包户,为每一户烟农设置对应的责任人和合作社分级队员责任人,做到精准划片分户,确保人人有事做,人人有责担。严格分级督查,实现公平公正处理。县设置烟叶专业化分级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明确督查纪律,公平公正处理,严格督查考核,通过认真观察、寻找,发现问题从严、从快处罚。严格分级服务,实现解决各种矛盾。优化专业化分级服务过程中的服务质量,通过多解释、多宣传、多倾听化解新分级模式推广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各种矛盾,引导合作社提高分级队员的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