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局(公司)考察组到红河州交流烟叶生产收购和智慧烟草农业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10月15日至16日,云南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考察组,到红河州交流烟叶生产收购管理、智能分级和智慧烟草农业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前往开远市中和营镇中和营烟叶工作站实地观摩收购现场,详细了解烟叶收购精准预约、集中分级、约时交售烟叶分级收购模式情况。工作人员就组织模式进行了现场操作介绍和演示,通过探讨与交流,考察组了解红河州公司烟叶交售模式运作各项细节和运行效果;前往弥勒市虹溪镇全国首个智慧烟草农业“双创新”基地,参观智慧烟草农业展厅,深入了解“种采烤回分收打调”全流程一体化生产收购管理体系、智能分级装备研发与运用、烟草大数据运用等情况。

  交流会上,红河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红河州局(公司)总体概况和“两烟”生产经营、专卖管理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烟叶生产收购和智慧烟草农业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考察组认为红河州局(公司)烟叶生产工作稳中求进、扎实有效,智慧烟草农业建设谋划超前、影响深远,对红河州局(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钦佩,并预祝红河州烟叶生产工作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考察组认为此次红河之行,学习考察成果丰硕,完成了既定的任务和目标。

  考察组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调研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不断推动烟叶生产收购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不断加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不断提升烟叶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不断提升烟叶生产经营管理效能,切实做好烟农服务,真正做到减工降本、提质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