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二十个严禁”监督检查工作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饶士函
A+ A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廉洁风险防控,10月16日,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二十个严禁”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重申纪律要求。以监督检查工作为契机,向干部职工进一步宣传复烤厂“二十个严禁”的内容及重要意义,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规范有序。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纪检监察人员深入生产工作现场,向驻厂烟代表、装卸工、驾驶员等人员了解在烟叶收储、装卸、调运过程中是否存在弄虚作假、吃拿卡要、无合同或超合同加工烟叶等违规违纪情况,重点关注烟叶收储、调运等舆情,及时掌握相关情况。

  三是畅通信访渠道。在办公区、生产区和烟叶收储等区域设立了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目前,各项工作有序规范运行,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保山复烤厂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发挥再监督职能作用,确保各项纪律和管理要求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