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开展2020年烟叶收购前集体廉政谈话守底线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8月13日,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对各烟站站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确保守底线讲规矩促规范,维护烟农利益。

  会上,县局纪检委员明确了开展集体谈话的目的和谈话内容,就规范收购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守住底线保安全。烟叶收购站虽然是最基层单位,但对烟农来说有很大的决定权,存在巨大的廉洁风险,烟叶站每位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加强学习防风险。要学习省、州局相关收购工作规定和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手册,明确自身工作职责,预防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三是守住规范讲规矩。要守住规范底线,以案为戒,不得违规收取服务对象钱物,不得截留资金,不得优亲厚友,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烟站要加强精益管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从源头上预防,切实把好烟叶收购关。

  南涧县局坚持挺纪于前,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抓好源头性风险防控,下阶段,将在烟叶收购过程中开展全程式收购督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