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市宝山镇召开烟叶科学烘烤第二轮培训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贾培邦
A+ A

  8月6日,云南宣威分公司宝山烟叶站召开2020年烟叶科学烘烤第二轮技术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该镇的烘烤技术水平,减少烟叶烘烤损失,提升烘烤质量,增效烟农种烟收入,推动“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工作。

  培训邀请上级公司烟叶专职烘烤老师到会进行授课,会期6天,宝山镇和普立乡的烟叶烘烤科技员、烟叶站相关人员及烤烟种植大户参加培训。会议要求参训人员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提高理论和操作指导水平,及早作好会后考试准备。

  授课老师结合该镇今年种植的云烟97、云100等品种,有针对性地从不同品种、不同部位烟叶烘烤特性、成熟采摘、不同烤房烘烤的注意事项、烘烤工艺曲线等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烟农在烘烤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会议强调,当前烟叶烘烤过快,要强化烟叶成熟采烤技术指导,要采取适时停烤上部叶,确保上部叶4~6片充分成熟后一次性采收烘烤。各村委会的烟叶烘烤科技员要按照烘烤方案和责任制考核方案,切实担当起提高烘烤水平责任,做到“烘烤指导到炉、技术服务到户”,提高烟叶质量。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烘烤理念和实操技术,提高了指导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